收到了來自温哥華給自己的明信片時,才意識到原來我已經回來快兩個禮拜啦!


  彷彿才昨天發生的事而已;


  又是一個人隻身出發,坐了十個多小時的飛機才抵達,好不容易覺得可以放鬆了,卻在海關給刁難了好一下子,說我單身、沒親戚也沒朋友、又是一個人前往,我想他們大概擔心跳機吧!不過也總算是過關啦!


  第一天先來個市區觀光吧~


  於是在飯店小休息了一下就立刻迫不及待的想感受這城市的熱情了,還好我住的地方是最熱鬧的地方,而且看著旅遊書也很清楚的指示著,雖然如此但也走了一下午的路吶~~



連地上的感覺都顯得不一樣  雖然這個季節看不到楓葉  但卻看得到地上的烙印



這可是我走了好久 好遠的路才找到的氣笛鐘哦!它象徵著早期温哥華市區的繁榮



不過市區終究是市區 代表著繁榮也添擠了都市化方便的感覺


北温葛勞斯山最讓我感到驚喜了  因為事先沒做功課所以想不到5月下旬了我還能看到雪 心中充滿了喜悅與興奮  真想當場玩起打雪仗 可惜沒人和我玩



卡皮拉諾吊橋全長137M、高70M、建於1889年 我想這要當場走在吊橋上欣賞著卡皮拉諾溪谷才能感受到古人建造的偉大及大自然的美吧~~ 





超過一百年歷史的布查花園 形形色色 爭相鬥豔的花朵 更是吸引人一親芳澤



最具代表性的費蒙特帝后大飯店促立在維多利亞市中心 使得這一座城市更增添了一份古典美



市中心的碼頭裡停靠了許許多多的私人船舶 讓人感受到維多利亞人的悠閒



看到了在冰淇淋上方裝飾了可愛的造型來吸引顧客,就可以感受到維多利亞人的幽默 我想我看到的人都會禁不起這看起來可口的誘惑吧!


 


  縱使行程短暫,但對我來說卻是又一次收穫滿載的旅行經驗~


喜歡温哥華城市的方便、熱鬧


但卻更愛維多利亞帶有點18、19世紀所留傳下來的典雅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雁行國度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