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1


 


哇!哇!!哇!!!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


 


開心的是今晚可是E-BABY年度大事之一


 


開心的是今晚結束就要放假一個禮拜啦!!


 



 


 


但重頭戲還是得先來看看今晚龍飛鳯舞-E姿獨秀


 



 


哇!!!!聽說今晚獎項超過二十萬吔!!


 


嘿!嘿!!到底大獎會落誰手上呢??


 


拭目以待!!


 



 


 教學部今晚旺到底啦!!


 


 因為我們有秘密武器


 


哈!!!瞧見桌上的"吉"了嗎??


 



 


 小貝也樂啦!!過年期間總是有吃不完的櫻桃......太幸褔了.......


 



 


EBABY不僅人才濟濟


 


服務好


 


口碑好


 


重點是


 


美女如雲


 



 


當然美女之上還有個大美女-君君老師的英明帶領囉!!


 



 


嘿!!親愛的......


 



 


哇!!玉慧和逸婷今晚也很正哦......


 



 


九天玄女駕到......


 


今晚的表演可是精彩絕倫


 


拍手叫好


 


雖然九天玄女是第二名


 


但我們依然很開心


 



 


為一年工作的辛苦乾杯!!!!


 



 


表演結束


 


換回美美的裝扮


 



 


姐妹們這一年的努力


 


辛苦囉!!


 



 


賀喜我們達成年度目標


 



 


E-BABY最帥的大家長


 



 


是我!!!!太不可思議了....


 


我拿到了三座獎杯


 


天啊!!!我為自己的表現奪得了許多的喝采


 



 


君君老師和YOYO今晚真"水"


 



 


薇而今晚也很不一樣唷!!多了.........女人味


 



 


哈妮....終於有看到妳的洋裝了


 



 


玉慧今晚的貴妃很出色唷!!


 



 


哇!!!秀慈也好漂亮哦!!


 


當然還要恭喜這位準媽媽唷!!


 



 


嘿!!我的好鄰居兼好姐妹.....


 



 


哇!!!能跟這兩位帥氣的波波帥哥和瓊云美女合照好開心唷!


 



 


精彩的節目讓大家樂開懷


 


感謝公司的精心策劃


 



 


平常工作認真的工讀生妹妹們打扮起來也很不一樣唷!!


 



 


MY  帕呢......


 



 


美豔的以婷和哈妮都把我給比下去了


 



 


其實我們都美豔動人啦!!!^..^


 



 


天啊!!42吋!!!!!


 


是我!是我!!!真的是我!!!!


 


不是在做夢!!!


 


哦!!!太幸運了....


 



 


以婷乖!!!


 


沒關係!!沒抽到獎別太難過啦!!!!


 



 


沒抽到獎的三位美女...


 


沒關係!!!!


 


明年再接再厲!!!!


 



 


酒好喝!!


 


美食在前!!


 


節目精彩!!


 


獎品豐富!!


 


祝褔大家龍年行大運


 


E姿獨秀!!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雁行國度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