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4




 




今年公司把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改成我的小麻吉




 




遊戲規則也變簡單了




 




只要做一件讓小麻吉覺得貼心的事就好啦!!


 



 


這麼巧!!!大家都穿條紋的姐妹衣服啦!!!


 







 


幸運的我..抽到宥慧當我的小麻吉


 


持續在冷冷的天泡杯桂花黑糖給小麻吉


 


不知我的小麻吉覺得窩心嗎!!^..^


 



 


開心的是服務我的小麻吉居然是以婷


 


那天買了杯咖啡上面寫著妳的郭


 


妳告訴我時我堅持不相信..


 


沒想到..還真是妳吔!!!


 


謝囉!!我的麻吉~~~


 


 



 


一陣歡樂聚餐後


 


輪到教學部的餘興節目啦!!


 


1/2生日的波波硬是要在生日當天請假


 


我們只好............


 


請你當恐龍先生去7-11買東西啦!!!


 


哈哈哈哈................................


 


 


教學部就是這麼好玩....


 


每件事都可以做得很認真


 


每件事也可以玩得很認真


 


大家真是好伙伴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雁行國度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