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23


 


哇....一大早台南的太陽公公就好熱情的歡迎我們


 



 


帶大家來到夕陽出張所


 


和以婷想了一整晚還到四點多才睡


 


還好大家都沒來過這兒


 



 


隨後薇而和清澔也從台中來會合啦~~


 


就跟薇而說了是夕陽出張所


 


還一直跟清澔說是夕陽區公所


 


暈倒~~~


 



 


就差函妮和俊融


 


就全員到齊啦~~~


 


就等函妮和俊融去高雄喝完喜酒再會合


 


啊不過這台南正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趕緊找了成大附近的一間老房子吃PIZZA的店(店名我忘了)坐下來吃冷氣


 


 


接著三點我們來到


 


雁子期待已久的一間茶屋


 



 


老房子-衛屋茶事


 


太開心了


 


因為飲食男女雁子才有機會來到這兒~~謝謝大家


 



 


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位於富北街


 


不問店家還真找不到吔~~~


 



 


師父專業茶道精神


 



 


老屋子裡散發的氣味帶給人一種寛心


 



 


天啊!!!是幫我嗎??


 


老板送蛋糕來時我還以為是要幫老莊慶生


 


還跟老板說壽星在那呢~~~


 


喔~~~大家太讓我感動了


 


我還一度跟以婷說大家這麼不精光其實我也不會期待有人幫我慶生


 


沒想到~~~是我誤會你們了。。。。


 


雁子真的很感動


 


更感動黃俊融親自手工做了個小吊飾給我


 


小插曲~在正興街逛街時,俊融突然想進去逛手工藝品店


 


我們還以為他要手工做給函妮求婚的小物品呢


 


哈哈哈。。。。。這一切都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褔


 



 


謝謝大家讓我們這次台南行如此豐富和充滿樂趣


 


 



 


 


謝謝姐妹們這麼愛我


 



 


晚上來到酒河豚


 


一桌美味佳餚


 


一群知心好友


 


一個月光明亮大又圓的夜晚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趟台南行這麼多的美麗回憶


 


晚餐結束後又是個各自回自己崗位的時間


 


但分離是為了期待下次相聚的前奏


 


期待下次的出遊再次收集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雁行國度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